北西东南𐂂

【综艺】日落之前 拥抱我

根据奔跑吧上上期改编

姚PD你看看你把我都逼成啥样了,剧本都给你编好了

愿我的九个崽崽能有合体的一天









少年从黑暗中来,却满目星辰毫无戾气,风尘仆仆又温柔至极




早上9:00【摄像机】

蔡徐坤:Hello,早上好,我现在在新疆吐鲁番,经过我和姚译添的24回合斗嘴,他终于同意我当这一期的导演(得意),我专门找节目组给我整了个导演工作证。刚才大家已经下楼吃饭去了,我要找姚导确认一下今天的工作,待会见。




10:30

兄弟团成员陆续到大厅集合


Angelababy:哟,你怎么混进导演组了


蔡徐坤:我是今天的PD


Angelababy:真的假的


白鹿:肯定假的,他待会儿就回来了


蔡徐坤:哎,你这个话别说早了


李晨:坤儿,你咋坐在姚译添的位置上


沙溢:孩子大了,有理想了,学的还有模有样


周深:不是吧,他不是欠节目组一期录制


蔡徐坤:还是深深懂我


沙溢:蔡导好(热情上前握手)


Angelababy:导演我们第一个任务是


蔡徐坤:收工


李晨:走,回去睡觉


蔡徐坤:开玩笑,周深和白鹿咋跑了,快回来。咳咳,大家安静一下我是今天的总导演,让我们掌声有请我们的飞行嘉宾姚译添


其他人:哈哈哈哈哈


姚译添:你别整我,赶紧把小喇叭还我


李晨:你这飞行嘉宾怎么这样呢?赶紧跟我们站在一起


沙溢:没想到吧,你还有今天


今日热搜#姚译添被迫站C位


蔡徐坤:经过我和飞行嘉宾的共同抉择,今天我将会举行新歌的Live演出首秀


沙溢:作为亲友团是不是应该在空调房里看直播支持你


蔡徐坤:不行,沙爹你应该给观众来个HUG  ME


沙溢:毫~米~毫~米~


【正版买家秀请看正片】


蔡徐坤:小姚啊,我们今天让副导和摄像大哥跟你一天,保证24小时怼脸直拍


姚译添:(你这是跟踪)他今天有事,录不了


周深:说不定在下一趴等我们,不会又在布置小竹笋吧




转镜头


黄明昊:猜猜他俩谁最晚到


朱正廷:我猜尤长靖


王琳凯:我压子异


林彦俊:我再跟一票尤长靖


王子异:Hey bro!


大家飞天大拥抱


尤长靖:我来晚了!


大家:发红包发红包


尤长靖:不是坤坤还没来吗


陈立农:他不来


范丞丞:我们要给他一个surprise


朱正廷:为什么我才抢了6分钱


陈立农:他一共就发了两块


副导小王(假装是我本人):因为姚导有事没来(其实他就是懒)由我来公布大家今天的任务。


王琳凯:NINEPERCENT解散后第一次搞团建总导演居然不来


姚译添:你听我狡辩


小王:今天下午8:30将是你们队长新歌首演,在完成任务后你们可以最多有三个小时排练后两个节目


范丞丞:不用三个小时,直接让林彦俊给他们讲两个冷笑话


林彦俊:在我被打之前,我会先给你一拐


王子异:那我们没完成任务可不可以先走过去


小王:这么热的天你确定


小王:请先来领取你们第一个任务,因为快中午了,你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为坤儿准备一顿专属PD午餐


黄明昊:为什么这只有两个西红柿,没有鸡蛋


范丞丞:防止你在做西红柿炒蛋把鸡蛋炒糊报复他


黄明昊:我有那么坏吗


其他人:有


黄明昊:来看看内娱男团多么有默契


尤长靖:我要用安慕希给坤坤做水果沙拉


林彦俊:安慕希给你钱了吗


尤长靖:走开啦……


王子异:长靖,你刚是不是偷吃了一块肉


陈立农:我吃的


王子异:那没事了


朱正廷:我放这的巧克力呢


尤长靖:干嘛都看我,好,我承认是我吃的


小王:还好食材准备多了,要不然坤儿都不够了




12:00


姚译添:坤儿,节目组给你的专属午餐


蔡徐坤:怎么对我这么好,是不是又图谋不轨


蔡徐坤:哇塞,凉拌西红柿怎么这么土,还有牛排


姚译添:那是羊排


蔡徐坤:整段垮掉


姚译添:你有没有吃出什么味道


蔡徐坤:孜然粉的味道,有点咸


姚译添:(?你们不是心有灵犀吗)白用GoPro录了




1:00


姚译添:欢迎我们的嘉宾,青你2选手


蔡徐坤:你能把我的学生请来,我的兄弟是不是也得考虑一下


姚译添:你们太忙了,时间调不开


蔡徐坤:难道不是因为新疆太热了吗,NINEPERCENT一来热度都会爆表的


姚译添:啊对对对😅你帅你说的都对


转镜头


陈立农:兄弟们,画好妆了吗


大家:好了


范丞丞:陈立农小队长我们下一步该做什么


陈立农:隐藏在导演组中,录制坤队的单人全程


其他人:冲冲冲!


(小王:当我不存在呢)


王琳凯:hey  yo!#$&\~=+*^_&·%…

队长,我先去探路(突然正经)


小鬼举起“手枪”,快速移动到车后,转过身示意大家前进,朱正廷也学着他的样子转移到车后


黄明昊:我和长靖在前,你们保护好队长


王子异:我殿后,你们先走


尤长靖跟着黄明昊跑了,林彦俊和范丞丞左右护法,大家立刻上演了一部八人游击战


王琳凯:等一下,前方有敌军,副导正埋伏在倒数第二辆车后。尤长靖你往后点,别把肉露出来了,不然我们就暴露了


尤长靖无语地翻了个白眼


陈立农糊里糊涂的跟着他们跑,一个踉跄差点从最后一个台阶摔下去,脸朝地


朱正廷:你们怎么回事,都没有保护好农农


范丞丞、林彦俊:陈队你没事吧,都怪我们没有保护好你,我们错了


陈立农心想自己臭大了,拉着七个人往车里塞


下午拍摄照常就绪,除了陈立农把设备箱踢倒三次,范丞丞发呆五次,黄明昊用摄像机自拍十次,林彦俊因想吃冰淇淋走神差点被落下一次,朱正廷不小心混入嘉宾但没被认出一次,王子异大单近距离拍摄蔡徐坤未被发现两次,王琳凯因太热唱Rap九次,尤长靖吐槽在导演组不能吃东西无数次,以及偷吃葡萄四次,被抓包两次


陈立农:走喽走喽,我们还有最后一趴就可以排练了


朱正廷:丞丞你别跑那么快,他们还没上车


周深:这导演组的来新人了吗


周深:啊啊啊,你怎么在这儿


范丞丞:嘘,别说别说


周深:你是飞行嘉宾吗


范丞丞:不是,我来拍嗨放派,姚译添让我先来,马上就走,千万别跟坤儿说




8:30


演唱会如期举行



(我绝对没有放图敷衍)



蔡徐坤:打板收工


姚译添:等一下,还有个结束语……


熟悉的音乐响起,刻在DNA里的记忆又被唤醒


蔡徐坤:哇!兄弟们,你们怎么来了


“hey,下一秒向你靠近


梦已准备就绪”


蔡徐坤激动地说不出话来,心心念念的人就站在舞台正前方,是那么不真切。想到上次奔跑吧猜歌,把Ei Ei忘了,群里面笑成一片,说要罚队长练舞。最后自己真的又听了一遍歌,偶练一幕幕浮现在眼前。想想,都是四年前了


八个人站成人字形,像第一次上跑男一样,最前面没站人,蔡徐坤知道C位永远是留给缺席的他


穿着最初的衣服,跳着最初的舞蹈。不同的只是那一次蔡徐坤坐在电视前看他们,这一次他可以就站在离他们不到一百米的地方,再喊一次NINEPERCENT


“I wanna go Ei喔Ei喔


Do you wanna go Ei喔Ei喔


如果你 确定这就是Love


We can getaway to my hideaway oh”


李晨:这是你们的歌吧


蔡徐坤:我都忘记我的词怎么唱了


八个人把蔡徐坤拉到中间,一起唱着副歌部分


“one!two!three!four!five!six!seven!eight!nine percent!”


陈立农:今天特别感谢姚PD给我们一个机会来感谢队长,一直以来坤坤都把我们当亲人一样照顾……(省略小农的催泪语句)最后希望我们的小队二十四岁开开心心,NINEPERCENT永远是一家人,我们爱你


“我爱你!”不知道谁喊了一句,九个人抱在一起,一句句我爱你此起彼伏


王琳凯:兄弟们,蔡徐坤哭了


范丞丞:赶紧的赶紧的


蔡徐坤:我没哭


王子异:别擦,我的bro


朱正廷:这还有一滴眼泪


林彦俊:镜头镜头


尤长靖:走喽,吃火锅,我快饿死了


黄明昊:哈哈哈长靖为了火锅也被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


陈立农:我为了火锅还写了这么一堆感人的话,我真是太不容易le,蔡徐坤是不是应该感谢我


蔡徐坤:???火锅比我重要,你们不爱我了吗


姚译添:好了好了大家吃饭去吧,出发






“坤儿,走了,采访都录完了,上车吧”

姚译添拍了拍他肩膀,示意可以休息了


“你答应我请NINEPERCENT的”


“在准备了,大家都希望看见你们九个人合体”


“嗯”


“我想他们了”


蔡徐坤摇了摇脑袋,自己的梦也该醒了


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,有八个和自己疯疯癫癫,闯娱乐圈的亲兄弟,有支持自己,无私奉献的父母,有一群双向奔赴的粉丝,其实也就够了








天亮之前下一场雪


日落之前拥抱我


24岁的小朋友又长大了,生日快乐,哈密哈密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1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